河北承德遭大到暴雪 市区积雪超20厘米
发布时间:2016/11/21 15:39:39     来源: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    点击量:      字体:T T T

  受到强冷空气的影响,从昨天(20日)白天开始,河北承德地区陆续出现了降雪天气。而随着雪的越下越大,到今天早上,承德全市普降大到暴雪,市区积雪深度更是超过20厘米。受暴雪天气影响,今天承德全市的中小学及幼儿园已经停课,全市的长途客运班车停运;同时承德全境的高速公路也全部处于封闭之中;市政环卫部门的近千名职工全部上岗,出动各种机械车辆300余台,全力开展积雪清扫作业。(文/杨子奇 秦 楠 图/张安静)  受到强冷空气的影响,从昨天(20日)白天开始,河北承德地区陆续出现了降雪天气。而随着雪的越下越大,到今天早上,承德全市普降大到暴雪,市区积雪深度更是超过20厘米。受暴雪天气影响,今天承德全市的中小学及幼儿园已经停课,全市的长途客运班车停运;同时承德全境的高速公路也全部处于封闭之中;市政环卫部门的近千名职工全部上岗,出动各种机械车辆300余台,全力开展积雪清扫作业。(文/杨子奇 秦 楠 图/张安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