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机开车江边休息 醒来自己和车“漂”江上
发布时间:2016/6/20 11:06:49     来源:重庆时报     点击量:      字体:T T T

  “喂,你好,是119么?我现在在大竹林街道苏仓码头的嘉陵江边上,由于涨水,被困在这里了,你们快来救救我吧……”6月19日,重庆两江新区消防支队接到一群众报警称自己被困江上,电话里急促的呼吸声,让人感到事情的严重性。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动特勤中队前往救援!

  据当事人谭师傅介绍,下午13时,他从大竹林街道去往一家公司取货,由于去的时间尚早,货物没有备齐,百无聊奈的他将车子开到嘉陵江边的苏仓码头,准备休息一下,13:30左右,他拿出手机开始把玩,可能玩累了就睡着了。

  等他睡醒大概是14:30左右,他发现原本在岸边的车辆,此时已然处于江心上了,裤子和坐垫都被江水打湿透了,情急之下他赶紧拨打119求助,好在谭师傅发现及时,涨水速度也没想象中那么快,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。

  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金杯车位于江上,在经历了15分钟左右的救援之后,成功将司机救上岸。但是车子依然浸泡在水里,车内有大部分积水,坐垫也已然被淹没,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,赶紧将车子拉到岸边,在一众热心群众和消防员的共同努力下,车子也成功抵达岸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