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城口县遭遇暴雨 部分地区遭遇塌方滑坡
发布时间:2017/9/7 11:15:02     来源:中国天气网 陈琛 摄     点击量:      字体:T T T

  9月5日08时至6日08时,重庆各地持续阴雨天气,雨量普遍小雨到中雨,东北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,其中位于东北部的城口县的33个乡镇站点达暴雨量级,最大雨量出现在城口的丰田村77.3毫米。受近期强降雨影响,城口部分乡镇出现塌方、滑坡等灾情,相关部门正在紧急排险,目前城口降雨仍在持续中。图为9月4日,重庆城口东安镇蛇儿梁公路出现垮方,交通阻断,目前已安排人员进行疏通。

9月5日,重庆城口高楠镇黄河村三社廖坪社级公路因降雨出现垮方,影响车辆通行。

9月5日,重庆城口龙田乡四湾村2社大河沟村级公路垮方,消失了近一半,对附近居民的住房和生命有威胁。

9月5日,重庆城口龙田乡长茅村移民点出现垮方,阻断道路。

9月5日,重庆城口修齐镇石景社区(小地名:民福桥)附近落石,已清理完毕,无人员伤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