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降雨致西双版纳多地现山体滑坡和洪涝灾害
发布时间:2018/7/31 11:42:16     来源:中国天气网云南站 作者:忽建永     点击量:      字体:T T T

  30日,勐满镇现短时强降水,小时雨量在28-35毫米之间,7时-11时,勐满镇多处出现因强降雨导致的灾害。图为曼燕村发生山体滑坡。(图/杨发斌)

  30日,勐满镇现短时强降水,小时雨量在28-35毫米之间,7时-11时,勐满镇多处出现因强降雨导致的灾害。图为相关人员在曼燕村疏通河道。(图/杨发斌)

  30日,勐满镇现短时强降水,小时雨量在28-35毫米之间,7时-11时,勐满镇多处出现因强降雨导致的灾害。图为勐满镇林地道路被淹。(图/啊车)

  30日,勐满镇现短时强降水,小时雨量在28-35毫米之间,7时-11时,勐满镇多处出现因强降雨导致的灾害。图为曼赛囡村被淹,行人艰难前行。(图/岩宰)

  30日,勐满镇现短时强降水,小时雨量在28-35毫米之间,7时-11时,勐满镇多处出现因强降雨导致的灾害。图为勐满镇街道被淹。(图/啊车)

  30日,勐满镇现短时强降水,小时雨量在28-35毫米之间,7时-11时,勐满镇多处出现因强降雨导致的灾害。图为勐满镇附近村寨被淹。(图/啊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