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悚着陆!飞机降落瞬间被大风吹歪
发布时间:2016/10/9 14:41:26     来源:参考消息网     点击量:      字体:T T T

  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10月7日报道,近日,一架波音客机准备在捷克机场降落时发生了惊悚的一幕,据了解,这架客机在降落的瞬间突然遭遇了大风,造成飞机机身整个倾斜,为了防止撞机事故的发生,驾驶员立即放弃了着陆。  

    视频的拍摄者Radko Nasinec介绍,这架客机的型号为波音737型客机,从其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,飞机在着落瞬间,整个机身发生了严重的倾斜,甚至有一边的机翼都快要接触到了跑道。

  据了解,事发地位于布拉格的Vaclav Havel机场,这架波音737客机在放弃了降落之后,又摇摆着飞上了天,真个过程虽然只有短短几秒,但是却让所有观看视频的网友都捏了一把汗。

  虽然在进行第二次降落的时候,飞机仍然有一定幅度的摇摆,但是这次驾驶员很好地完成了安全降落。

  事后这位驾驶员被当地的媒体称为英雄,凭借着他迅速的反应和良好的驾驶技术,这位驾驶员有惊无险地避免了一次灾难的发生。

  这段惊悚的短视频在2016年的10月4日被上传到了网络上,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,截至目前其累计播放量已经达到了30万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