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遭10级狂风袭击 百米栏杆倒伏大树连根拨
发布时间:2018/3/16 15:07:10     来源:腾讯图片     点击量:      字体:T T T

  3月15日,郑州市建设路上的隔离护栏,被大风刮倒了300多米,如同一条长龙卧在马路中间,令过往车辆纷纷躲避。河南省气象台当日11时发布大风黄色预警:预计未来12小时,黄河以北和洛阳、郑州、开封三地区北部部分地区将有8级左右偏北风,局部阵风9到10级或以上。

郑州市,街边垃圾筒被掀翻。

郑州市,花盆底朝天。

微博@河南交通广播,郑州市中原西路杭州路向西200米一个广告牌被风刮倒。

微博@D-豆姑娘,早啊,新乡的风要火了呀!

微博@D-豆姑娘,新乡小区树木被风刮倒。

微博@D-豆姑娘,新乡,路边车辆吹倒一地。

微博@D-豆姑娘,新乡,巨大的铁皮箱被吹倒。

微博@D-豆姑娘,新乡,广告牌连根拨起。

微博@郑州论坛,小区车辆被坠物砸中。

微博@郑州论坛,路边广告牌被吹倒。

  微博@河南理工大学大学生消防协会,焦作的风超级大,像是要把人吹走的节奏,出门的同学要注意了,有男朋友的抱紧男朋友,有女朋友的抱紧女朋友,什么都没有的,可以来抱我……附两张凌乱的照片。

微博@河南理工大学大学生消防协会,学生暖壶倒了一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