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风雨袭澳大利亚 一男孩遭雷击死亡
发布时间:2014/11/4 16:05:53     来源:中国新闻网     点击量:      字体:T T T
 
澳大利亚多地遭暴风雨雷电天气,一名15岁的男孩走到海滩时,被闪电击中身亡。(网页截图)
 
  据外媒1日报道,澳大利亚多地遭暴风雨雷电天气,一名15岁的男孩走到海滩时,被闪电击中身亡。暴风雨导致悉尼上千户人家停电。
 
  据报道,这名15岁的男孩是在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斯蒂芬港附近,从海里出来正往沙滩上走的时候被闪电击中的。
 
  据悉,这个男孩一直住在附近的一个大篷车旅店。
 
  报道称,在只有几英里外的悉尼,一名50岁的男子在屋外被闪电击中。他被带到医院,伤情严重。
 
  这两起事件都是因当天该地区的暴风雨天气而引起的,狂风记录每小时高达100公里。悉尼上千户人家也因这一暴风雨天气而停电。
 
  据悉,相关机构正在调查男孩的死亡案件。除此之外,悉尼一户人家的房子也在暴风雨中被闪电击中并着火,但房主逃到了安全的地方。
 
  此前,据外媒报道,澳大利亚南部日前遭暴雨雷电天气袭击。墨尔本大片地区断电,通勤火车停摆,暴雨造成许多道路被淹,墨尔本东南方一户民居被闪电击中起火。闪电同时击中多处电力设施,影响电力供应。此外,当地的网络也受到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