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现特强浓雾 多条高速路封闭
发布时间:2017/2/6 9:37:00     来源: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作者:张山川     点击量:      字体:T T T

  今晨(6日),浙江北部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,局地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,其中临安、上虞和宁波能见度均不足50米,出现特强浓雾。受大雾影响,多路段高速公路封闭。预计大雾将于今天中午前散去。

今晨,浙江北部部分地区出现浓雾。(图片来源:浙江交通之声)

  上午8时的大雾实况显示,浙江北部部分站点出现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雾,其中湖州能见度不足800米,嵊州能见度不足200米,临安、上虞和宁波能见度不足50米。截至上午10时,浙江北部地区局地仍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,由于能见度较低,驾驶人员请控制速度,注意收听交通广播,确保行驶安全。

今晨,浙江北部部分地区出现浓雾。(图片来源:浙江交通之声)

  受大雾天气影响,G2501杭州绕城高速北线,勾庄、半山、乔司东进口关闭。S26诸永高速,双向暨东至横店之间封道分流,沿线进口全部关闭。G60杭金衢高速,双向萧山东至金华西、金华市区之间封道分流,杭州段,往衢州方向沿线进口全部关闭;绍兴段、衢州段进口全部关闭。G92杭甬高速宁波段双向进口全部关闭,往杭州方向牟山出口实行分流。G50申苏浙皖高速因多处团雾,上海方向浙皖收费站直接关闭,安徽方向在南浔出口实行分流。

  浙江气象台预计,大雾将于今天中午前散去。今天白天浙江天气晴好,明天云系增多,浙江西部地区转雨。8-9日受冷空气影响,有降水降温天气过程。目前仍是春运期间,请公众及时关注天气变化,合理安排行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