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气象台持续发布霾黄色和大雾黄色预警
发布时间:2016/11/3 8:10:29     来源:中央气象台     点击量:      字体:T T T

  中央气象台11月3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: 

  预计,3日08时至4日08时,北京南部、天津西部、河北中南部、山东北部、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,其中,北京南部、天津西部、河北中部等地局地有重度霾。4日08时至5日08时,上述地区的霾仍会持续。

  防御指南: 

  1、因空气质量明显降低,人员需适当防护; 

  2、呼吸道疾病患者尽量减少外出,外出时可带上口罩。 

  中央气象台11月3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: 

  预计,今天上午,北京南部、天津西部、河北中南部、河南北部、山东中西部、陕西关中、湖北东部、安徽北部、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,其中,河北中部、河南北部、山东南部、安徽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,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。

  防御指南: 

  1、雾霾天气使空气质量明显降低,影响身体健康,居民需适当防护; 

  2、由于能见度较低,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,确保安全; 

  3、机场、高速公路、轮渡码头采取措施,保障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