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极端天气事件

热带气旋“尼瓦尔”登陆印度南部 致至少5人死亡

发布时间:2020年11月27日 来源:中新网

    据外媒报道,当地时间26日,热带气旋“尼瓦尔”袭击了印度南部海岸,导致部分地区出现洪水,至少5人死亡。

     据报道,印度气象部门称,气旋“尼瓦尔”在印度南部登陆后,风速曾一度高达每小时130公里。

     这场风暴在泰米尔纳德邦钦奈及其周边地区,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,死因包括溺水、触电等。目击者还称,暴雨导致钦奈一些街道出现洪水。

     当地居民说,2015年,钦奈也曾遭遇洪水,不过在2020年,由于政府采取了预防措施,情况没有当初那么糟糕。

     11月25日,泰米尔纳德邦一名部长曾表示,在“尼瓦尔”登陆前,已有数万人被疏散。市政官员在社交媒体上说,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一直在清理因风暴而倒地的树木和电线。

     报道称,泰米尔纳德邦的降雨预计会减弱,而临近的安得拉邦部分地区预计26日会有强降水。

(责任编辑:刘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