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其他

空中俯窥日本震后灾区

发布时间:2016年04月19日 来源:中国新闻网

  日本九州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凌晨发生里氏7.3级地震。据日媒报道,以熊本、大分两县为中心接连发生地震的灾区本月18日迎来了主震后的首个工作日。据统计,目前死者已增至42人、9人下落不明。图为当地时间4月17日,日本熊本县Kokufu高中操场上,民众用椅子摆出“厕纸、面包、水和SOS”的求助信息。

图为当地时间4月16日,日本熊本县宇土市的政府大楼损坏严重。

  图为当地时间4月15日,日本熊本县熊本城因地震导致部分损坏。图为当地时间4月16日,日本文化遗产阿苏神社因地震导致部分建筑倒塌。

图为当地时间4月15日,日本熊本县熊本城因地震导致部分损坏。

图为当地时间4月17日,日本熊本县御船镇福利中心地上写着“大米、水、腌制食品和HELP”的求助信息。

图为当地时间4月16日,日本熊本县南阿苏城附近山体因地震导致滑坡。

图为当地时间4月16日,日本熊本县发生地震导致南阿苏城一个地面停车场发生地面塌陷。

图为当地时间4月16日航拍的日本熊本县地震引发的南阿苏城附近山体滑坡。